北台灣最熱蛋白區!「A7新市鎮」智慧宅用指紋就能開門

現代人追求快速、方便,連居家也很講究!北台灣最熱蛋白區「A7新市鎮」有建商看準這股趨勢推出「智慧宅」,房子的電器、照明、瓦斯都能用手機APP操控,室內空間也可以全天候監看,就連大門也是用指紋辨識,科技感十足。

更多新聞: 林口A7新市鎮優勢多 享便利交通、就業機會

輕壓指紋,就能打開大門。屋內智慧系統啟動後,電燈、電視、空調也會同步開啟,全新「智慧宅」不僅方便,安全配備也很有科技感。

室內瓦斯外洩,瓦斯遮斷閥就會發出嗶嗶聲響,再過幾秒鐘,遮斷閥也會自動關閉。

業者彭志凱:「不管是在居家安全、照護上面或是居住品質上面,都有非常大的提升,年後才正式開始銷售,已經銷售4成以上的量體了。」

智慧宅夠吸睛,加上桃園「A7新市鎮」,鄰近捷運、科學園區、商圈跟學區,兩到三房格局,最受首購族青睞。

根據統計,台北市的房價所得比已經達到15倍,新北市12.7倍,想在雙北市買房大不易,加上機捷通車後,交通替代率最高達到40%,拉近雙北跟桃園距離,「A7新市鎮」成為新寵兒,建商拚噱頭吸引買家上門。

(民視新聞/王嘉琳、羅執中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爆!「油墨按指紋」烏龍 女代替酒駕閨密入監服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