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專男學生「好奇」闖女宿 校方:不排除退學

人民保母的搖籃警專傳出醜聞!有同學在網路上爆料,一名男學生半夜擅闖女生宿舍,當時被紅外線警報器感應到,瞬間警鈴大響,男學生逃到頂樓曬衣間被活逮,他表示只是睡不著,好奇女生宿舍長怎樣,校方不排除將他退學。

更多新聞: 警專生長跑昏倒 家屬怒控校方處理不積極

警專新生入學,每個人充滿活力,迎接新的挑戰!這裡是人民保母搖籃,培育優秀警察,抓壞人的第一線。卻有一名37期林姓男學生闖進女宿,學生們怕事件被壓掉於是上網控訴。

女學生說,半夜三點多,女宿警報器大響,透過監視器看到某學弟戴毛帽及口罩闖入駐地,最終在頂樓曬衣場活捉,竟狡辯只是好奇女生駐地長怎樣,女學生氣憤說,為何這種人能繼續存留警專!

事發在警專宿舍育才樓,男生女生同一棟,一、二樓餐廳、三、四樓男宿、五、六樓女宿,紅外線就設在四、五樓之間,因此男學生一通過,立刻啟動警報機制。

警專學生總隊長林義正說,「衛兵很機警的就通知五六樓的衛兵,立即前往查獲,這個學生他是因為在放假期間,他晚上睡不著,他說他是因為好奇心,想了解一下說各駐地之間有什麼不同。」

校方緊急召開記者會,強調該時段,女生宿舍大門深鎖,一般人也無法進出,更別說是男學生。如今將開訓育會討論,不排除將男學生退學,作出最嚴厲的處分!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吳培嘉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專生跑3千昏迷 校方承認有疏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