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園6/19~6/28休園10天 大幅修繕改頭換面

台北市立動物園營運30多年,過往只能靠每年農曆除夕休園一天,分區倉促進行修繕。經過i-Voting投票通過後,園方確定從6月19日~6月28日號將休園10天,好好讓動物園改頭換面!

更多新聞: 市府修繕慢吞吞 吟松閣五年只修天花板

大貓熊大口咬下竹葉,吃得津津有味,胖胖的身體,是動物園最受歡迎的明星。不過今年(2019年)6月起,台北市立動物園將首度休園長達10天。

園方30多年來首次放長假,從6月19日~6月28日日,好不容易得來的假期,全都會用在修繕園區,包括各館區、水池防漏工程、動物行為豐富化器具。為了減輕對動物的干擾,工期將儘量縮短。

過去動物園,每年都只有農曆除夕才能休園1天,常常只能分區修繕,去年向台北市政府申請全民網路投票i-Voting,98%民眾贊成動物園增加休園日。

遊客可千萬記得別白跑一趟,等到開園再來看看,是不是真的讓大家感覺煥然一新?

(民視新聞/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親子連假出遊 北市動物園、貓纜擠滿人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