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也要放假!明年起動物園休園12天

全年只有在除夕休一天的台北市立動物園,到底能不能增加休假天數,從2月中開放全民投票後,最新的結果出爐,從明年(2019年)開始,每年的6月19─30日,動物園將休園12天,讓動物們也能放個暑假!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6/19~6/28休園10天 大幅修繕改頭換面

去年開始宣導要增加休息天數的台北市立動物園,增加不對外開放時間,日子會不會不一樣,明年6月見真章。因為最新的iVoting投票結果出爐,有高達98%的民眾同意,讓動物園在每年的6月19─30日休園12天,2019年就會正式實施!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尊重民意,也說「動物整年度都被騷擾,要有個時間休息一下」。而之所以選中6月底,就是因為,剛好碰到國中小學準備考試,是動物園參觀淡季,不過那12天也只有動物能休息,園內的相關保育人員及獸醫等,還是得正常上班。

動物園休息期間,工作人員到底要做什麼,園方明年2月才會有答案,不過提醒民眾,明年開始,6月底不要前往動物園,免得撲了個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木柵動物園藏有假蛋工廠?製作過程大公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