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瀨戶內海推「和式郵輪」 打造淡雅觀光

瀨戶內海,是位於日本本州、四國及九州之間的海域,因自然景觀優美,讓觀光客慕名而來,當地從前年開始推出一個航行在瀨戶內海的愜意行程。豪華郵輪更是唯美,透過設計師的獨到眼光,打造出恬靜又優雅的和式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​搭郵輪出遊要注意這些!發生事故才能求償

白色船身呼應著瀨戶內海的碧綠,美景如詩,郵輪有如水上行宮穿梭而過,內部是溫暖的木質空間,處處設有大片觀景窗。建築師認為美景本身已叫人屏息,只需多開幾扇窗,讓旅客的五感在靜謐海景中自然甦醒。

船身看起來小,但內部大得不成比例,「Guntu」完全手工製造,別於一般歐美郵輪,以日式和風交織出淡雅魅力,在廣島東南部尾道市來回慢旅。

沒什麼比新鮮打撈的海鮮更心動,壽司吧師傅在3天的行程24小時無休,炙燒牛排、握壽司一貫入魂,讓旅客擁有超越六星的體驗。

奢華但不壓迫,在海上也能感受慢奢,建築師的一切設計經過精心規劃,連船身顏色都考慮到雲彩和海洋,是如何透過日出落日的顏色,呈現完美協調。但能有幸登上郵輪的乘客只有38位,一晚價錢30萬日圓,新台幣8萬2千元,獨特的日式慢奢體驗的確不太親民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觀光人潮多!台南國華友愛商圈實施「行人徒步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