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級飯店努力扭轉墾丁形象 推130元高CP值牛肉麵

為了扭轉墾丁物價高的負面印象,五星級飯店推出牛肉麵,一碗130元,以物超所值的平價美食,希望能起帶頭作用,提振墾丁觀光,用高檔平價牛肉麵來救墾丁觀光,不但遊客評價不錯,CP值高,主廚也大方公布食材配方,歡迎大家來嚐鮮。

更多新聞: 2019冠軍牛肉麵揭曉!板橋「皇家傳承」奪冠

五星級飯店,中西餐主廚共同研發的牛肉麵,牛腩肉給得大方,湯頭鮮甜濃郁,麵條入汁有彈性、肉質也很嫩,食客吃得津津有味。

有消費者認為「湯頭濃郁的,肉也滿多塊的,大概點了一下有7、8塊,口感真的很好,牛肉也很嫩很香。」

主廚秀出滷肉配方,包括花椒、冰糖、八角、月桂葉等等,至少12種材料下鍋炒香之後,再下牛腩細火慢燉,還有這一鍋高湯,加入先烤後燉的牛大骨,跟恆春半島的特產洋蔥,熬煮3、4個小時,蔬菜的香甜釋出之後,再跟滷肉汁完美結合。

主廚解釋,「我們的湯有加洋蔥、大骨還有西芹,紅蘿蔔下去煮的高湯,再融合剛滷好的牛肉滷汁下去調和牛肉湯。」

五星級飯店不惜成本,推出CP值超高的牛肉麵,希望以平民化的價格,洗刷墾丁大街物價高的污名。飯店總經理表示,「同時特別受到中國跟香港,國際客人也高度肯定,連歐美的客人也都來這裡吃。」

就因為價格親民,連外國觀光客也來嚐鮮,業者希望以恆春半島特有的台灣味,平價牛肉麵的競爭力,希望自力救濟帶領風潮,拼形象拼經濟,要帶動墾丁下一個旅遊旺季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式牛肉麵玩創新!湯頭中西合併飄番茄果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