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參訪澳門賽馬會  談選舉領表「沒有鬆口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繼續在澳門的行程,針對總統選舉領表的問題,他說目前並沒有對誰鬆口,現在重點還是要忙著拼經濟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會深圳市委書記 賴清德提醒「賣農產不賣身」

韓國瑜上午參訪澳門賽馬會,因為各界意見滿多,所以還需要評估,隨即也參觀澳門大學,了解這裡有關中藥質量的研究。

結束香港澳門行程後,下午轉往深圳和廈門,傳出將在深圳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,會是這趟行程的彩蛋嗎?

韓國瑜回應,「彩蛋?我不覺得耶,今天完全沒有,目前為止會不會改變都不知道,我想每一個重要人士見面之後,我們再公布會比較準確一點,好不好?」

話題還是繼續圍繞在2020年總統大選?傳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要他去洗衣服冷靜一下,韓國瑜也說只要這話題熱他就要洗衣服。

韓國瑜說,「現在不是光我認真考慮,是只要這個題目一熱,我就要被逼得去洗衣服,所以這兩天我一直在洗衣服。」

對於徵召領表,也必須要有當事人的身分證印章和委托書,外界認為韓國瑜好像有鬆口的跡象?

韓國瑜反駁,「沒有跟誰鬆口 我沒有鬆口啊,我通通沒有鬆口啊,我到現在為止,離開高雄到現在,我從來沒有鬆過口好不好,一切我們回去再討論。」

韓國瑜說,他現在忙著需拼經濟,外界有人解讀他已經鬆口,並不以為然。

(民視新聞/李惠美、黃建宇 澳門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澳門與高雄沒直飛!」韓國瑜口誤承認:沒做功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