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傳4月中徵召領表 韓國瑜「被動」參加總統初選

面對2020總統大選,國民黨傳出用「徵召領表」的方式,在4月中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表、「被動」參加初選。對此,正在中國訪問的韓國瑜稍早也做出回應,表示自己正在前線不停的衝刺訂單、不停地交朋友,台北中央黨部有什麼想法,「都沒心思仔細去思考」。

更多新聞: 黨中央逼表態 侯友宜轟不應當裁判又當鼓譟者

他強調,現在趕快把這趟來行的主要目的、任務來達成才是最主要的,盡可能地賣東西、然後盡可能交朋友,盡可能的行銷高雄,這是自己主要的目的。

至於有些香港人士對韓國瑜與中聯辦會面表示不滿,韓國瑜則回應,「我想香港內部的事情,我們身為台灣一個高雄市長,不太適合來評論太多。」他認為,香港本身是一個多元又國際化的城市,評論太多並不是非常妥當,並且應該要知道自己的角色扮演!

最後韓國瑜提到,自己確定高雄未來的發展,就是一定要徹徹底底的開放,把圍牆、意識形態框架全部拆掉,未來機會發展就在多交朋友,其他城市問題不適合評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林妤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初選期程延長為勸退賴清德?陳菊閃避不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