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恐怖情人! 男子持刀殺害女友再自殘

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某公寓2樓,24日晚上10點多,警方獲報有女子失聯,趕到住處破門進去後,卻看到41歲的曾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而躺在一旁的20歲張姓男子,全身都有刀傷,生命跡象微弱。警方初步調查研判,兩人疑似是情侶關係,懷疑是感情糾紛導致男子失手殺害女友後再自殘,但詳細案情還有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議員剛閃婚大22歲學者 被前男友控恐怖情人

大批警消人員聚集在公寓外頭,拉起黃色封鎖線,現場瀰漫一股詭譎氣氛,因為幾小時前,警方接獲報案指有女子失聯,趕到住處查訪,卻發現曾姓女子早已死亡多時,而躺在一旁的男子,身上也有刀傷。

這起命案發生在24日晚上,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。警方接獲曾姓女子的同事報案,指她白天無故沒到班,又聯絡不到人。警方10點多前往女子住處破門後,見屋內2個人躺臥在床,41歲的曾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多時,但初步沒發現明顯外傷,而躺在一旁的20歲張姓男子,脖子、全身都有刀傷,生命跡象微弱,警方立刻將他送醫搶救。

警方調查,兩人相差21歲,是情侶關係,女方從事服務業,在赤峰街公寓租套房。現場沒發現遺書,但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,目前警方研判疑似是感情糾紛,導致張姓男子失手殺死女友後,再自殘,但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殺案頻傳女兒又失蹤 爸媽痛哭召開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