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剛閃婚大22歲學者 被前男友控恐怖情人

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,最近剛新婚,卻被舊愛指控是恐怖情人,還要10萬元分手費,甚至也被縣議員爆料,她為了申請議會的奠儀補助,竟然自製印有自己名字的「訃聞」用來請領補助。對於指控內容,廖郁賢今天出面駁斥,全盤否認,不排除提告維護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情人肢解女友棄屍 二審維持無期徒刑

時力雲林縣議員廖郁賢,被爆料爺爺過世時因為家族不睦,名字並未出現在訃聞上,為了申請補助,自製另一個印有自己名字的「訃聞」,請領12萬6千元。

雲林縣議會互助金規定,親人過世,可以向每位縣議員申請3000元補助當奠儀,不料訃聞出現2種版本。

廖郁賢回應,「我阿爸是我爺爺生的兒子,爺爺的訃聞怎麼可以沒有列名,他身為兒子為什麼不能去作訃聞,我覺得非常奇怪,所以這不是另外製作,也不是假的訃聞。」

廖郁賢表示,她是孝孫女的身分千真萬確,訃聞是她父親另外印的,其他議員家中有紅白帖,她一樣都有包,向議會請領互助費合情合理。

廖郁賢表示,「我和別人陪對,我父親也要和別人陪對,為什麼不能去請領這筆錢,我覺得不合理啊!有一個月有2、3位議員的親人過世,我那個月就減少9千元,我薪水只剩5萬多元,請問這樣誰來照顧我的權利。」

廖郁賢今年2月閃婚,嫁給大她22歲的雲科大助理教授,現在卻被舊愛指控是恐怖情人,還追討10萬元。

廖郁賢解釋,「我跟他交往那5年,我有學貸要打工,我不能陪他喝酒,不能陪他去玩,現在他這樣報復我,我覺得超幼稚耶,這是支付命令,有法院的判決,如果今天是我做錯事,法院不會判給我吧!」

28歲的廖郁賢出身二崙農家,2018參選,成為時代力量在雲林的首位縣議員,因為問政犀利,有「小辣椒」之稱,如今因為感情與請款風波,再度攻佔媒體版面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、張士政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又見恐怖情人! 男子持刀殺害女友再自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