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宅王再現? 驚傳恐怖情人施暴、軟禁女友

台大宅王張彥文,2014年因為求合被拒,當街砍殺女友47刀斃命,震驚社會,沒想到最近又有一名台大電機系的謝姓高材生,遭前女友控訴施暴,甚至將她軟禁在台大宿舍長達一個月,只要反抗,就會被打得更用力,如今這名女大生申請保護令,更勇敢站出來揭發,希望不要有第二個「台大宅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議員剛閃婚大22歲學者 被前男友控恐怖情人

站在鏡頭前侷促不安,雙手不時摩擦,看得出這名女子有多害怕,談起當時交往,男友對她的惡行惡狀,簡直就是噩夢。

受害前女友W女表示,「一開始對我很好,可是在一起沒多久,他就開始出現一些情緒失控的狀況,我堅持跟朋友去看演唱會,把手機關機,結果我一回捷運站就發現,他在上面看著我等我出來,甩了我一巴掌,揍我肚子,我蹲到地上之後,他就把我拉起來,說我沒有資格可以哭。」

鼓起勇氣,她拿出自己身體被捏傷、瘀青的照片,只為了揭發這個恐怖情人,就讀台大電機系的謝姓男子,涉嫌施暴囚禁女友,傳出至少3人受害。

批踢踢更傳得沸沸揚揚,說他小則折手指或故意絆倒,大則打耳光,打到女生耳鳴,甚至掐脖子掐到牆壁上,更指證歷歷地說,他帶女生回宿舍,不是吵架就打架,淋浴間牆上還有血跡,不像情侶像養寵物,女的面容憔悴、身上有傷,包含臉都是嚴重的瘀青擦傷。

W女指出,「他就是有點控制狂,然後沒有安全感,希望妳無時無刻都待在他身邊,比如說妳在他床上,他就把妳衣服全部拿走,不讓妳下床,或者他會限制妳什麼時候可以洗澡,才不會被別人發現,我有一次很生氣,就說我要走了,他直接把我脖子用他手肘勒住,然後我就自顧自地走,他就從後面把我絆倒,我倒在地上他又踹我,所以我根本走不了。」

女子說,當時謝姓男子追求她兩個月,前年11月她答應交往,但沒多久就被虐待,甚至軟禁在台大男生宿舍長達一個月的時間,有時連課都沒辦法上,2018年1月,她忍無可忍提出分手,並申請家暴保護令。

涉嫌施暴的男學生,在網路PO出道歉影片,承認不懂拿捏自己的情緒,但看在前女友眼中,只是慣用伎倆罷了,女子出面拆穿,只盼台大宅王事件別再重演。

目前這名男學生已經辦理休學,台大校方也啟動調查、輔導,杜絕憾事重演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彥文47刀砍死女友!更二審改判無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