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音樂會4/6凱道舉行!首開放民眾入場

2019總統府音樂會即將在下週六舉辦,有別於往年辦在室內音樂廳,今年將舞台搬到府前凱道,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。

更多新聞: 見證總統府百年風華 民眾搶購紀念郵票

圓潤優美的聲線,貫穿總統府禮堂,有文青女神之稱的創作女歌手鄭宜農,以一首《玉仔的心》,預告即將在下週六舉行的「2019總統府音樂會」,同樣是當天表演嘉賓的,還有金曲製作人曾淑勤。

音樂會卡司陣容,還包含資深台語歌手蔡振南、王彩樺、搖滾歌手亂彈阿翔,跟深受年輕人歡迎的滅火氣樂團、法蘭黛樂團。

蔡政府從2016年上台後,恢復已經停辦5年的總統府音樂會,只不過過去3年都辦在室內音樂廳,入場人數受限制,今年特地將舞台搬到總統府前凱道,首度開放民眾自由入場。廣告短片更搭上「總統府建築百年」的話題,風格頗創新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「現在的台灣人民最大,在民主台灣、民主社會當中,每個人的創意可以無限大,我們的總統府是人民的總統府」。

一再強調人民最大,適逢大選年,府方辦音樂會從地點、宣傳設計到週邊活動都求接地氣,不錯過任何跟人民搏感情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劉品薇、蔡明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斷掌琴手拍成紀錄片《黃昏的月台音樂會》 主角導演現身座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