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天要幫連署選總統 柯文哲: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

妙天組成的國會政黨聯盟,和柯文哲要合作了嗎?原來雙方在柯文哲訪美前碰了面,談到了2020選總統,妙天說他支持柯文哲,也斷定柯文哲一定會出來選總統,如果有需要會協助連署,讓柯文哲有政黨奧援,柯文哲對此也沒否認,只說朋友要多,敵人要少。

更多新聞: 妙天改挺韓國瑜?柯文哲:與他關係不錯、氣功照練

一走出來受訪,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抓了抓頭,聽到關鍵字「妙天」,承認兩人在這個月16日,他訪美出發前夕見面談合作。

記者:「你訪美是不是有去找妙天啊?」
柯文哲:「有啊!」
記者:「那有講要選總統的事情?」
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本來我會找他,是因為,他跟徐欣瑩還有徐世勳他們姊弟很好,其實我不是跟妙天直接有關係,算是間接關係。」

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說,「他(柯文哲)跑來我這裡,我幫他加持啊,讓他讓他減輕他的壓力,柯市長去美國之前,我們有碰過面,他雖然自己不講說他要選,可是從他的各方面來講,他有做選總統的準備,所以他一定會出來選總統。」

同一天妙天辦活動,大方承認自己力挺柯文哲,雙方見面就是討論2020選總統,其實柯文哲和妙天有淵源,因為妙天弟子之一,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和柯文哲交情很好,徐欣瑩的弟弟徐世勳,去年議員落選之後,還被柯文哲安排到北市客委會當主委,而民國黨併入國會政黨聯盟之後,號稱30萬黨員,如果雙方順利合作,柯文哲選總統有政黨奧援,妙天推出的立委人選,也有母雞帶頭。

妙天表示,「如果要我們幫忙,我們可以幫忙他連署,(雙方關係)戀愛了,年輕人他也不知道我很愛你,你很愛我他一看就曉得啊,他們兩個怎麼相愛嘛。」

柯文哲說,「我們常常在社會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所以常常會拜訪很多人跟很多人聊天。」

白色力量,配上師父加持,能不能在藍綠夾殺中,走出一條路,衝擊2020總統立委選情?外界都很好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破旅館毒趴案 柯文哲:不抄掉就親自帶隊臨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