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新賽季全面開打 週五7點衛冕紅襪首戰水手

大聯盟新賽季明天全面開打,衛冕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隊,在客場首戰水手隊,將推出王牌左投塞爾(Sale)先發,希望搶下好彩頭,至於已經有2勝的水手,則是由新王牌岡薩雷茲(MarcoGonzalez)掛帥,要乘勝追擊,比賽勢必精彩,星期五早上七點,球迷千萬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前三次開幕先發戰績慘 田中將大:平常心面對

沒有棒球,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球迷經過漫長的等待,2019大聯盟新賽季,星期五將全面開打,之前的東京海外開幕戰只有兩隊登場,現在其他28支球隊也將陸續亮相,棒球季開始了,Play Ball!

去年世界大賽最後一戰,Chris Sale再見三振,幫助紅襪奪下冠軍,今年紅襪要尋求衛冕,新賽季第一戰將在客場挑戰水手,Sale又要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,投第一球。

日前紅襪才用5年1.45億美元的大合約,和Sale續約,這位強力左投春訓先發過2場,表現相當出色,9局的投球飆出13次三振,僅被敲4支安打、沒有失分,自責分率是0,紅襪當然希望Sale熱身賽的宰制能力,能延續到例行賽,如果Sale能整季保持健康,他也是被專家看好,能拿下賽揚獎的巨投。

至於紅襪的對手水手,在東京海外開幕戰,已經先拿下2勝,新任王牌左投Marco Gonzalez,要乘勝追擊。

27歲的Gonzalez,今年取代以往的不動王牌King Felix成為開幕戰先發,對運動家的比賽,先發6局失掉3分自責分,隊友打擊也力挺,讓他拿下第一勝,回到美國本土的開幕戰,Gonzalez仍然是水手扛壩子,要尋求開季2連勝。

星期五上午七點,紅襪客場對上水手,看兩大左投對決,大聯盟全面開戰,球迷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週五開戰 大咖球星為民視頻道站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