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三次開幕先發戰績慘 田中將大:平常心面對

大聯盟明天週五(3月29日)點燃戰火,洋基將由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率先上陣,這是田中生涯第4度擔任開幕戰先發,雖然前三次的戰績,防禦率高達9.49,但田中在今天的開幕戰記者會中,對這場比賽充滿信心,他說會以平常心來應戰,希望能替洋基拿下開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先發抗水手 紐約洋基力拚三連勝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,將在開幕戰登板對金鶯,這是他個人第四度擔任開幕戰先發,但提到前三次先發,田中投得烏鴉鴉,從2015─2017連續3年開幕戰,總共只投了12.1局,就被打出17支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,防禦率高達9.49,還吞下2敗,但田中這次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要用平常心投球。

田中將大表示,「當然緊張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,你會告訴我,到時候有多少人在球場,有多少雙眼睛會盯著你,但我非常期待這場比賽,我會好好利用剩下時間來調整,當作例行賽的其中一場比賽來投,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」。

金鶯去年吞下105敗,是大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,不過今年陣容上有不少變化,有不少打者田中沒有面對過,同樣考驗著田中將大能否順利拿下他在開幕戰的第一勝。

田中將大提到,「我研究過金鶯隊打線,有很多沒看過的打者,我會思考用什麼球路和他們對戰,我不會感到很輕鬆的,畢竟他們同樣也會研究我的球路」。

另外大聯盟官網也邀請超過50位專家,預測新球季各球隊戰績,其中洋基將拿下美聯東區冠軍,太空人拿下美西冠軍,紅襪則是美聯外卡,太空人最後會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而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看好度,僅次於太空人排名第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派出田中將大先發 對抗老虎拚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