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將大先發抗水手 紐約洋基力拚三連勝

紐約洋基系列賽首戰擊敗西雅圖水手,先搶下系列賽好彩頭,8日上午6點半進行系列賽第二戰,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
更多新聞: 前三次開幕先發戰績慘 田中將大:平常心面對

洋基7日在主場迎戰水手展開四連戰,第一場比賽是兩位頂尖王牌的賽揚投手對決!洋基的CC Sabathia主投五局失3分拿下勝投,而Félix Hernández五局失7分吞下敗投,洋基全場擊出3支全壘打,以7比3獲勝。

接著8日比賽,洋基派出田中將大先發,本季2勝3敗、防禦率3.92。水手打者群中Edwin Encarnación最會打田中的球,他擁有4成4的對戰打擊率並且從田中手中擊出兩支全壘打。

水手方面派出Marco Gonzale主投,他目前5勝1敗、防禦率3.28,不過Gonzale上一戰表現非常糟,面對小熊只投1.2局就退場,被敲出5支安打責失3分吞下敗戰,Gonzale寄望來到紐約能夠觸底反彈,力求表現。

洋基、水手系列賽第二場民視無線台8日上午6點半現場直播。


水手、洋基先發投手名單,圖取自MLB官網
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4發全壘打轟炸皇家 力挺田中將大奪勝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