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轟擊敗衛冕軍紅襪 水手隊奪開季三連勝

在東京海外賽兩戰全勝的水手隊,今(29)日回到西雅圖主場的開幕戰又火力全開,面對去(2018)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,水手全場轟出5發全壘打,其中3發賞給紅襪王牌投手塞爾,讓他主投3局就失掉7分退場,終場水手以12:4擊敗紅襪,拿下開季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開季連15場開轟創紀錄 水手15勝居大聯盟龍頭

水手今年陣容大改組,本土開幕戰一票新同學亮相,個個奮勇爭先求表現,前光芒選秀狀元Beckham發威,從印地安人交易來的鸚鵡哥,Encarnacion也轟出全壘打,紅襪王牌Sale出乎意料之外,在西雅圖被打爆,三局下半Beckham再來一轟,Beckham單場雙響炮,也讓Sale只投3局失7分吞敗投。

水手的全壘打攻勢還沒結束,紅襪牛棚上來還是持續失分,水手新同學則是繼續有表現,從釀酒人過來的Santana,也貢獻一發2分砲,水手全場轟出5支全壘打,,終場以12:4擊敗紅襪,拿下3連勝,戰績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手三月舉辦引退賽?鈴木一朗:至少打到5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