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果怎麼切才好吃?聖路易切法掀熱議

你喜歡吃貝果嗎?你都怎麼吃呢?美國有名男子帶了兩盒貝果請同事,不過竟然是垂直切成片狀。他把照片po上推特,結果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還有人說簡直是命案現場。

更多新聞: 貝果巧搭「客家擂茶爌肉」!情侶創意改造傳統刈包

大家吃貝果一般都是橫著切,再抹上果醬或夾東西。不過25日在美國中部的聖路易市,有人在推特上分享了貝果的照片,竟然是直著切的!他推文寫道:「今天我向同事介紹聖路易道地吃法,就是切片的貝果,而且大受歡迎!」

不過紐約人顯然對此不以為然。布魯克林一間貝果店的老闆堅持使用傳統原料、傳統作法。他示範:找到貝果上最軟的那個點切進去,翻直,再切到底。

紐約貝果店老闆說:「我了解直著切就可以品嘗更多種醬,試各種口味的貝果像在派對上,但拿著這種貝果走在路上實在太荒謬了。」

這則推文引起旋風般的迴響,有同鄉跳出來說:「我也住聖路易,我要澄清,並不是所有聖路易人都是神經病」,還有人說這根本是犯罪現場。

貝果店客人:「我看到照片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切片的貝果太精緻太優雅了,這只是個貝果不應該那麼花俏。」

推文也釣出賣出貝果的麵包店本尊回應:「我們自己店裡也分兩派,有人跟我們一樣直切貝果嗎?」

不過也有人覺得人各有所好。受訪民眾指出:「我看過照片覺得很怪,但我相信大家都有想怎麼切貝果,就怎麼切的自由。」

你都怎麼吃貝果呢?下次不妨也直著切看看,或許會有不同的口感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貝果遇上蚵仔煎!中西合併散發濃郁鍋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