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偏鄉孩童桃機快閃表演 綻放原民活力

為了喚起社會對偏鄉孩童的關心,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發起雙城交流活動,邀請來自台東三所國小偏鄉孩童,今天上午,近100名的師生們來到桃園機場,來場快閃原民舞,吸引不少國內外旅客,駐足觀賞。

更多新聞: 16縣市大雨特報 桃機航廈又漏水

清澈嘹亮的嗓音,悠揚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大廳,小朋友們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,綻放活力。穿著藍色原住民服飾的孩子們,接力登場,拿起烏克麗麗,邊彈邊跳舞,吸引不少來往旅客,駐足欣賞。

這群遠道而來的嬌客們,是台東偏鄉國小的孩子,也是首次造訪桃園國際機場,興奮的模樣全寫在臉上。有感於台東偏鄉教育資源不足,為了增加孩童自信心,拉近城鄉差距,在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的邀請下,來自台東三民、初來與安朔共三所國小,師生近百人,來到北台灣,進行3天2夜的教育交流,在桃園機場快閃跳舞,展現自我。

表演現場,一片旗海飄揚,不只遊客們留下深刻印象,也讓這群孩子,提前慶祝兒童節,度過難忘美好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機節能減碳有成 榮獲國際四重環保認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