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拉OK消費廉價 業者「市場區隔」搶客

持續帶您追蹤,同樣有女陪侍的卡拉OK,價格比起酒店低廉,消費容易,而且多是有家室老男人,放感情進去,比年輕人更會暈船,有些店家甚至主打中國妹,專攻老兵市場,聽到相同口音,老人家更是暈頭轉向,另一方面,卡拉OK都是公檯,小姐轉來轉去,無法留在身邊,因此容易有男客爭風吃醋,引爆衝突!

更多新聞: 卡拉OK消費不付帳 男子竟持槍威嚇店員

卡拉OK內,顧客打成一團,互看不順眼,加上喝幾杯,衝突一觸及發。有些男客人為了小姐侍爭風吃醋,更是容易大打出手。消費過民眾都知道,小姐手腕高明,卡拉OK一般規模不大,紅牌就那幾個,大家使出渾身解數賺小費,糾紛不少。

資深媒體人陶煥昌:「因為它是屬於公檯,那你點檯之後,那個小姐她在滿場轉來轉去的,不見得都會坐在你身邊,所以也因為這樣子,卡拉OK常常會發現發生一些,比如說消費啦或爭風吃醋,搶小姐搶檯,這在卡拉OK可以說是司空見慣。」

卡拉OK消費廉價,感情更廉價,小姐一小時300元,酒店一般行情至少1800,差了六倍,主要消費客層,都是中老年人,小姐跟酒店一樣,滿足男人虛榮心,多是有家室老男人,不小心放感情,很快就暈船。

資深媒體人陶煥昌說:「業者八仙過海各顯手段,那麼裡頭的服務的小姐,基本上會不管你是用情感上,或者是美色上或者是你的交際應酬,種種手段去拉住客戶的心。」

打開雙北地圖,雖然各區都有卡拉OK,以台北市來說集中在萬華,新北則是三重、蘆洲,分為台灣店、越南店、中國店等,西門町還有店專攻老兵市場,聽到同鄉口音,心花怒放、掏心掏肺,就像紅包場翻版,而且小姐都玩很大。

陶煥昌表示:「大到就是一般有所謂的,比如說越南店,或者是中國妹特別多的型態的卡拉OK店,他們有的大膽程度是跟酒店是不相上下,甚至於有所謂半套全套的服務都有。」

小姐愛錢,男客尋芳,歡場無真愛,一但認真陷進去,後果往往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砸千萬升級!台鐵觀光列車有吧台、卡拉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