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嘉義藝術節「藝饗嘉」震撼開幕

2019嘉義藝術節,今年的主題是「藝饗嘉」,也就是藝術饗宴在嘉義的意思,希望讓前來聆賞的民眾,都能感受到嘉義市的藝術氛圍,開幕活動,第一場戶外音樂會就由十鼓擊樂團精選曲目《奮力義擊》,讓大家感受到台灣本土文化的生命力。

更多新聞: 國內外團體不斷電演出!嘉義藝術節等你來

市長黃敏惠帶頭擊鼓,揭開嘉義藝術節的活動序幕,今年的活動策展人謝十領軍的"十鼓擊樂團",也為戶外音樂會帶來震撼的開幕演出。

或輕或重的鼓聲,聲聲撼動觀眾的心,這首曲目《奮力義擊》,是根據嘉義意象所創作的,台下觀眾也忍不住跟著拍手打節奏,享受嘉義的藝術氛圍。



黃敏惠表示:「在嘉義市就是一個人文城市,藝術之都我們在這裡,已經開始啟動嘉義藝術節。」

今年的嘉義藝術節,由本土文化打頭陣,發揚鼓樂藝術薪傳,為了讓藝術走進市民的生活,還有限量發行的「音樂廳之友」卡,吸引民眾。



嘉義市議員說黃思婷:「這個環境能更加的活潑,也可以帶來很多人潮,來嘉義市觀光跟消費。」

嘉義藝術節,活動為期一個月,多元豐富的節目內容,要讓嘉義市藝文之都的美名,持續閃亮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藝術節封路 舞團街頭鬥舞嗨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