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外團體不斷電演出!嘉義藝術節等你來

嘉義藝術節舉辦至今已經12天,一系列的活動場場爆滿,主辦的嘉義市政府,今天邀請趣味十足的「他拉喇叭樂團」和韓國的「DA舞團」,小露一手精彩表演,希望透過不同的藝術內涵,吸引更多民眾一起加入嘉義藝術節的行列。

更多新聞: 舊窗框重製木鋼筆 緬懷已故木匠爸爸

有別於傳統靜態的音樂表演,他拉喇叭樂團的演出,加入現代童話元素,多了趣味的童心,看了讓人嘴角上揚。

另一個也將在嘉義藝術節登場的表演團體,風格就完全不一樣,這是曾經在80個城市、20個國家編排出過100齣舞蹈,來自韓國的DA舞團。

在大張的畫布上,透過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,展現內心深層的情感糾結,畫布也成了藝術表現的一部分。DA舞團是第一次到台灣來演出。而今年嘉義藝術節不斷電的精彩演出,還不只如此。

嘉義市文化局代理局長林金龍表示,「台灣知名的編曲大師李哲藝老師,會跟我們台南民族管弦樂團,會為我們嘉義市帶來整個系列的,一個諸羅人文風情的全新作曲編曲。」

對這些藝術表演有興趣的民眾,可以上嘉義藝術節「藝饗嘉」的臉書查詢演出場次。而不同的表演領域,在嘉義市激盪出藝術火花,文化能量的提升,也讓跨黨派的議員一起讚聲支持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藝術節封路 舞團街頭鬥舞嗨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