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旗山冰店嗆韓反爆紅 網友排隊相挺

高雄旗山老字號「常美冰店」,在臉書發文嗆市長韓國瑜,生意暴紅,原本假日人潮就很多,今天更是大排長龍,比以前多出三倍顧客,至少得要等十幾二十分鐘,才吃得到,網友自發性吃爆冰店,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也跑到旗山相挺。

更多新聞: 常美冰店嗆韓暴紅 老闆PO文駁網友「綠蛆」說

雪白樸素,有著濃濃蕉香味的香蕉清冰,是遊客來到旗山必吃的美食之一,更是這家70年老字號的招牌,沒想到,第三代老闆在臉書PO文,大嗆市長韓國瑜跑到中國晉見天朝,寧願生意不好,也不願被中國統治的一番言論,讓冰店再度爆紅,假日人潮原本就很多的小店,不但坐無虛席,店門口更是大排長龍,想吃冰,至少得等上十幾二十分鐘。

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表示:「因為這兩個禮拜大家掃墓,所以很多人會經過旗美地區,自發性吃爆。」

網友自發性來吃爆,排隊人潮沒斷過,看不到媒體上門採訪,網友就自己拍照PO網,甚至在陳柏惟的臉書留言呼應,我旗山人我驕傲,吃的不是冰,是台灣人的堅持,甚至有人到鳳山文衡殿迎接小英之後,也馬上衝旗山吃冰挺老闆。

陳柏惟說:「有人以為拿政治訂單,或是透過中國訂單才有經濟利益,實際上在地小吃零食,台灣人自己就很喜歡,我想把心思放在台灣本土利益,是比較符合台灣需求的。」

倒是業者很低調,沒有統計生意比以往好多少,也不想再多談臉書發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旗山冰店怒嗆韓國瑜 「寧生意變差也不願被中國統治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