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會韓國瑜!王金平:約工總幹部談投資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晚間在高雄漢來飯店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,韓國瑜刻意避開媒體,相當隱密。王金平受訪時則強調,主要是約韓國瑜與工總幹部碰面,談高雄的投資情形。

更多新聞: 被稱「卡韓大將軍」?王金平:誰卡誰都不知道

王金平和工總晚宴,也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,韓國瑜從議會突然趕到,卻刻意避開媒體。

王金平說,「韓市長那邊連絡我,看我幾點鐘到,我跟他講大概7點10分到,7點15分會到,我真的準時到,那他回說,他那邊是7點到50分,會到這裡來,那當然我們自然會見面嘛。」

王金平強調,到目前都沒有和韓國瑜談總統選舉的事情,他不方便主動談選舉,如果韓國瑜有提,他才會講,一切靜待時機到來。

韓國瑜

王金平強調,「如果他有提起的話,當然會談(總統選舉),但是對我來講我不方便主動提起,時機一到我也會,特別來拜託他嘛。」

王金平說,因為他是商總名譽理事長、工總最高顧問,因此陸續安排商總和工總的企業家,來高雄座談,預計投資1598億元,他會盡力協助高雄、協助韓國瑜拚經濟。

媒體在大廳守候,但撲了個空,直到晚間9點多,兩人並未從電梯下到1樓大廳,韓國瑜又從地下室驅車離去,避開了媒體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回應吳朱會破局 朱立倫:要溝通的是反對徵召韓國瑜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