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勝、妞妞勁歌熱舞!呼籲重視瀕臨絕種動物

不少珍貴的物種正瀕臨絕種危機,莊福文教基金會為了推廣保育觀念,利用兒童節在新竹六福村舉辦遊行活動,藝人宥勝、立委余宛如、兒童網紅妞妞都到場共襄盛舉,現場還有各種表演、親子互動遊戲,希望透過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的功能,提醒民眾動物保育的重要性。

更多新聞: 瀕危「江豚」苗栗海灘擱淺亡!4個月來已第3起

穿著印有石虎的T恤,臉上還彩繪動物斑紋,藝人宥勝、小學生網紅妞妞和喔熊,在台上勁歌熱舞,透過活動,希望大家重視瀕臨絕種的動物。

莊福文教基金會長期關懷國際和本土瀕臨絕種的保育動物。兒童節這天特別在六福村舉辦活動,要喚起民眾的保護意識。

除了各式動物裝扮的踩街活動之外,還有相關的小遊戲可以動手試試看,透過參與的過程,加深孩子保育動物、永續生態的概念。

舉辦活動為動物發聲,以實際行動推廣保育觀念,希望大人小孩都可以共同攜手保護瀕臨絕種的動物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馬達加斯加」明星真身來台!木柵動物園新嬌客首度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