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案!傳訊罵綠議員「盯住你們這些畜牲」一男落網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,在上個月29日,接到網友以臉書message傳送訊息「...我會盯住你們這些禽牲不如的畜牲」等字眼恐嚇,警方查出,是住在新北市52歲蔡姓印刷廠作業員傳的,他供稱看到議員質詢韓國瑜的新聞畫面,認為質詢內容不公正,一時憤怒,警方訊後依恐嚇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被恐嚇吃「北港花生」 上節目嗆沒在怕

穿著條紋上衣被警方從警局帶出來,他就是上個月29日,以臉書傳送訊息恐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的蔡姓男子。

傳來的恐嚇訊息寫著,「退出林氏宗族,否則你的下場會怎樣,自己好好想一想,我會盯住你們這些禽牲不如的畜牲,你們看著辦」字眼充滿不雅和恐嚇,發文的韓粉是住在新北市三重52歲的蔡姓印刷廠作業員,供稱是看到林智鴻質詢市長韓國瑜相關新聞畫面引發他不滿,以時間推算,疑似就是這段畫面。

而蔡姓作業員表示願意道歉,林智鴻也回應,「我會接受他的道歉,主要報案目的是希望說任何評論時政的人,都可以免於恐懼的自由,但言論自由其實有一個底線是,不可以涉及公然侮辱恐嚇威脅。」

全案訊後依涉恐嚇罪嫌移送偵辦,只是韓粉護主,不少民進黨議員都遇上言語恐嚇,監督市政的議員們,也決定不容忍,要把這些躲在鍵盤後的人抓出來,要他們替自己的發言負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到了!「江小偉」恐嚇女議員 IP來自境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