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到了!「江小偉」恐嚇女議員 IP來自境外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等人評論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不佳,遭到網友威脅「殺全家」!在韓國瑜要求警察局全力追查後,又還不死心的威脅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高雄市警局一週內破案,目前查出署名「江小偉」的網友涉案,IP位址確定不在台灣本地,而是來自「境外」,以翻牆方式到鄭議員的FB粉頁留言恐嚇,至於是否來自中國,還需要進一步確認。

更多新聞: 鄭孟洳質詢韓國瑜遭網友辱 48歲李男到案後道歉

議會民進黨團全力聲援,針對議員鄭孟洳遭到網友威脅要「殺全家」,要求高雄市警局一週內破案。市議員康裕成和李喬如等人也都有過被留言恐嚇的情形,不希望高雄淪為讓人擔心受怕的恐嚇城市,市警局則說會盡力在限期內破案。

專案小組清查留言,目前查出署名「江小偉」的網友涉案,但是和恐嚇黃光芹的IP是不同位址。另外涉及言語侮辱鄭孟洳的,已經確定是國內網友,至於恐嚇殺人的則是來自「境外」。

高雄市刑大隊長侯東輝表示,「在誹謗的這一部分我們查出來,他的IP都是在國內,我們相信在很快的時間之內我們就可以找到這些人,另外說要殺他全家的這份恐嚇的資料,目前查出來的IP是在境外,還是會持續追查。」

懷疑以翻牆方式到鄭議員的FB粉頁留言恐嚇是否來自中國,還需要進一步確認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李惠美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龍介被恐嚇吃「北港花生」 上節目嗆沒在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