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孟洳質詢韓國瑜遭網友辱 48歲李男到案後道歉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因為質詢市長,遭到境內外網友,在臉書上留言恐嚇、詛咒鄭孟洳全家死光光,要幫忙辦喪事,還涉及人身攻擊,警方循線找到這名48歲的李姓男子,發現他為了躲避查緝,事後還改了代稱,但仍然被鎖定,到案後坦承不諱,表示抱歉,但議員鄭孟洳表示他還是會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韓粉PO照讚韓國瑜「路平」?簡煥宗打臉:是前朝水利工程

只是盡議員職責質詢市長韓國瑜,議員鄭孟洳的臉書粉絲頁馬上有留言,詛咒他全家死光光,要幫忙辦喪事,甚至,還說他爸爸在電台賣藥,才會吃到那麼肥,言論激烈,涉及人身攻擊,警方三天內逮到這名留言網友。

高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羅裕城指出,「事發後他可能要閃避一些李登峰這樣署名,因為經過媒體報導以後,所以他事後就把李登峰的名字改成李峰。」

這名48歲李姓男子無業,住在高雄市前鎮區,不在鄭孟洳的選區,他表示看到鄭孟洳質詢韓國瑜,一時不滿,才會留下情緒性字眼,非常後悔。

高市議員鄭孟洳表示「針對這部分我還是堅持提告,因為我個人覺得說,不能因為你們躲在鍵盤後,那今天不管是人身安全,或者是恐嚇這些激烈的言詞,都會變成你們認為無法約束或管制。」

鄭孟洳說沒接到男子的道歉,從李姓男子臉書來看,非常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舉一動,還會看議會市長施政報告,才會不滿議員要求韓國瑜公開呼籲約束粉絲。

而在臉書留言恐嚇的還有另一名江姓網友,由於IP位置在中國,警方目前還在追查,市長韓國瑜要求警方盡速查辦,民進黨團更要求一個星期限期破案,現在還有四天,警方得要加把勁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陳禕瀅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抓到了!「江小偉」恐嚇女議員 IP來自境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