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美冰店大嗆韓國瑜 潘恒旭連假光顧盼「冰釋前嫌」

高雄旗山老字號「常美冰店」在臉書發文大嗆市長韓國瑜,生意暴紅,清明連假吸引更多民眾去朝聖吃冰。意外的是,今天觀光局長潘恆旭也特別光臨,希望能夠化解美食地圖的誤會,兩人聊了不少。

更多新聞: 潘恒旭承諾「高雄觀光人次沒破千萬就下台」議員:早就破了

清明連假,高雄旗山老街湧入不少遊客,因為大嗆韓國瑜而暴紅的老字號「常美冰店」,也有不少名眾趁機來朝聖。

不過買冰的顧客中出現一個熟悉身影,一身休閒裝扮的觀光局長潘恆旭,剛結束內門宋江陣行程,特別來到常美冰店光顧,希望能「冰」釋前嫌。

吃冰消暑,趁機化解美食地圖的誤會,兩人邊吃邊聊,面對面談了不少,潘恆旭大讚好吃的冰不分藍綠,也再一次解釋美食地圖的誤會。潘恒旭表示,「因為那時候發生823水災,所以其中一站吃冰行程就取消了,但是節目的主持人跟當地導遊,有帶來這裡拍攝,只是市長的確沒有來這邊吃過」。

明明沒有來過,卻被歸在韓國瑜的美食地圖裡,常美冰店PO文切割,引發兩派網友論戰。其實之前類似情況,也發生在高雄的郭家肉粽,當時也是由新聞局長王淺秋到店裏用餐,用行動和解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潘恒旭封口令解禁再惹議 挨轟「自以為是發言人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