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船直送火鍋海鮮塔!櫻桃鴨、羊肋排也吃的到

全台每年火鍋商機高達300億元,桃園市就有業者推出漁船直送的火鍋海鮮塔,還有招牌櫻桃鴨胸肉片以及用中藥材熬製的家傳薑燒羊肋排,要顛覆傳統火鍋吃法。

更多新聞: 宜蘭櫻桃鴨創意料理挑戰極限!一鴨五吃超滿足

將新鮮劍蝦放入鍋內蒸,幾分鐘冒煙後,紅透透的劍蝦就能享用。這是專為海鮮控研發的海鮮塔,提供東石蚵仔,蛤蠣等海鮮料,用料超澎派。

招牌特色鍋還有這道家傳薑燒羊肋排,使用帶皮、帶筋的部位,加入中藥材、薑片費時2天熬製而成,湯頭鮮甜不膩口,加上特製沾醬,民眾嚐過後直誇羊肉Q彈好吃。

看準全台每年火鍋高達300億商機,業者除了推傳統的牛羊雞豬火鍋外,還使用少見的櫻桃鴨入菜,海陸全開,搶攻饕客的荷包。

火鍋店業者林淑敏表示,「有牛羊豬雞鴨肉應該可以入菜,而且我們使用等級最高的櫻桃鴨,因為它有肉片的厚度,重量有分,我們挑選後去切片,再用我們的湯頭下去涮,應該可帶來2成業績成長。」

要讓涮涮鍋吃出不同的滋味,業者採取漁船直送的方式,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的火鍋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李建緯 桃園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鮮麵吃得到七種海味!旗魚高湯煮出自然鮮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