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頭大泡芙銅板價 超多口味一試成主顧

市售的日式泡芙,價格不斐,但在新竹芎林地區,有一位泡芙業者,秉持薄利多銷的精神,一顆將近拳頭大的泡芙,不管是香草、巧克力,還是抹茶、芋頭的口味,只要銅板價,而且味道甜而不膩,讓許多民眾一吃成主顧。

更多新聞: 銅板價蛋包飯餵飽學生 不堪成本壓力將歇業

一顆顆五顏料六色的泡芙,擺在白色托盤上,看起來「好可愛」!而且除了外型討喜之外,大口咬下,餡料直接從嘴巴溢出,讓大人小孩都好滿足。

剛出爐的新鮮泡芙,擠入滿滿鮮奶油內餡,老闆動作俐落、聚精會神,因為要做出讓人垂涎欲滴的甜點,每一道步驟都不能馬虎。

一刀切開,裡面滿滿內餡,不管是草莓、巧克力、抹茶、芋頭還是香草,各種口味應有盡有。但如果以為料多味美的泡芙,價格不美麗,這點,饕客們可就不用擔心了,位在新竹芎林的這家泡芙專賣店,老闆為了回饋鄉親,每顆不分口味,全都是銅板價。

秉持薄利多銷的精神,力抗物價上漲的壓力,老闆用這一顆顆甜而不膩的泡芙,不僅擄獲新竹在地人的胃,也讓外地遊客慕名而來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