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張琍敏轟「蛇鼠一窩」 陳菊告硬起來提告

資深藝人張琍敏擔任高雄「崗山之眼」的代言人,從不諱言自己是韓粉,最近她在臉書發文提到韓國瑜為什麼不總統,他說是因為高雄有三千億的弊案,還批評陳菊蛇鼠一窩。這讓陳菊認為名譽被傷害,決定追究,已經委任律師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道歉說假的?張琍敏再提高雄3千億弊案挺韓國瑜 劉世芳:提油救火

換上多套美麗洋裝,在高雄美景前開唱,68歲的資深藝人張琍敏,擔任「崗山之眼」的代言人,拍攝MV,身為韓粉的她,不只用行動力挺韓市長,也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。

不過,最近她在臉書上發文,提到韓國瑜為什麼不選總統,張琍敏爆料,「因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,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,煽動韓國瑜選總統,調虎離山,然後老鼠群起攻之」。

張琍敏還寫道,韓國瑜頭腦很清楚,高雄的3000億弊案和高雄經濟的發展,是民進黨的死穴,現在這兩點死穴被韓國瑜牢牢抓住不放。但這番言論讓陳菊無法接受,決定提告。

三千億弊案可不是小事,陳菊決定法院見。68歲的張琍敏,早年曾演出電視連續劇《家有嬌妻》一炮而紅,也曾主持綜藝節目、出唱片。

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張琍敏,向來不避談自己的政治立場,兩千年政黨輪替、連戰敗選,張琍敏也現身連戰競選總部。只是這回,張琍敏挺韓國瑜的臉書發文惹出爭議,也惹上官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總統點名處理國安檔案 陳菊:會將真相還給人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