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說假的?張琍敏再提高雄3千億弊案挺韓國瑜 劉世芳:提油救火

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因被懷疑使用20美元偽鈔遭警員壓頸致死,引發全美示威暴動。這件事卻遭挺韓資深藝人張琍敏拿來和高雄相提並論,說「反觀台灣一個3000億,等於100億美元的弊案,到現在還沒有結論」,不只民進黨立委聽不下去,連網友都酸她真的學不乖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縣爆掏汙弊案 教處長遭羈押

去年4月3日,挺韓的資深藝人張琍敏才因為公然在臉書上批評高雄有3000億弊案,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,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罪;事後張琍敏在臉書上道歉,承諾不會再有類似行為,沒想到一個月不到又故態復萌。

張琍敏臉書發文,拿美國非裔男子用了區區20美元偽鈔遭警方粗暴壓頸為例,說反觀台灣一個3000億,等於100億美元的弊案到現在沒有結論,居然還要罷免一個極力要幫你們找答案的人,顯然為了護航韓國瑜舊事重提。

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指出,「如果張小姐繼續這樣講的話,只是對罷韓而言,是一個很好的面向,知道說喔,原來韓粉又繼續發威了,那是增強罷韓的力道,那對於反罷韓,尤其是韓市府來講的話,恐怕他們大概是不敢跟張琍敏小姐接觸,因為這張琍敏小姐的言論變成是提油救火。」

立委劉世芳酸張琍敏提油救火,網友更酸說她真的學不乖,還說拯救民進黨的永遠是國民黨。就怕張琍敏食髓知味,有立委建議陳菊告到底。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提到,「美國這個案件跟高雄所謂她說的3千億,根本就牛頭不對馬嘴,真的是一錯再錯、重蹈覆轍,我建議陳菊秘書長可以再提告,看她第二次要怎麼去表達她自己。」

張琍敏今年已經69歲,早年因演出中視連續劇「家有嬌妻」一炮而紅,主持綜藝節目、出唱片,還有小辣椒稱號,淡出演藝圈多年,去年回台替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言高雄的岡山之眼,在台灣也累積不少忠實粉絲,卻為了挺韓秀下限,就怕護航不成反而扯後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金平出手救韓國瑜?子弟兵公開呼籲農民6/6別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