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陳菊有弊案、蛇鼠一窩 張琍敏挨告致歉

資深藝人張琍敏在總統大選力挺韓國瑜,去年在臉書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,有3000億弊案,是蛇鼠一窩,陳菊提告加重誹謗,但一審宣判無罪,陳菊上訴,高院仍在審理中,結果今天張琍敏在臉書道歉,說自己沒有查證屬實就轉載,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,陳菊決定不再追究。

更多新聞: 道歉說假的?張琍敏再提高雄3千億弊案挺韓國瑜 劉世芳:提油救火

挺韓不遺餘力的資深藝人張琍敏,因為去年4月3日在臉書指稱高雄有3000億弊案,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,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,雖然台北地院一審宣判無罪,張琍敏仍一副受害者姿態。

事後陳菊上訴,今年3月高院首度開庭,張琍敏的律師說可以考慮在臉書道歉,果然5月5日張琍敏貼道歉文,她指出自己未經查證屬實就轉載文章,稱陳菊主政下的高雄市府涉及3000億弊案和蛇鼠一窩等不實事項,導致陳菊名譽受損,為此表達歉意,並承諾爾後不再有類似行為。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:「張琍敏女士已經公開的致歉,也承認說她說的不是事實,那既然真相都已經釐清,那陳菊秘書長也不會再做追究。但是我們還是希望張琍敏女士,既然身為公眾人物,就應該對她的言行負責。」

繼去年4月第一時間道歉後,張琍敏又二度在臉書道歉,總統府肯定張琍敏勇於面對的行為,也說既然張琍敏承認所言不是事實,陳菊就不再追究。

但是仔細看貼文下方,張琍敏在和網友互動時,卻說媒體連續報的沸沸揚揚,息事寧人算了,不想再沒完沒了,更希望早日真相大白,不免讓人質疑張琍敏道歉的誠意。

張惇涵回應:「還是希望說張琍敏女士,能夠就像她臉書自己所寫的,能夠爾後不要再有類似行為,那既然已經道歉了,那公眾人物也應該對自己的言行負起社會責任。」

對於張琍敏的留言,府方沒有多談,只希望她做為公眾人物,應該謹言慎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20內閣改組陳菊接監院長? 蔡英文:傳聞不需臆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