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普侯斯3090支安打出爐 超越鈴木一朗紀錄

天使隊準名人堂巨砲普侯斯(Pujols),今天在主場對遊騎兵隊的比賽,敲出1支安打,生涯安打數來到3090支,超越剛退休的鈴木一朗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23名,另外,擁有4億美元身價的楚奧特(Trout),則以連續4場轟出全壘打,來和隊友普侯斯相互輝映。

更多新聞: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 今年恐成首位400雙殺打球員

二局下半,遊騎兵先發投手Shelby Miller滿壘觸身球,把Albert Pujols擠回本壘,得到第2分追平,這半局Miller連丟4分,遭天使逆轉吞下敗投,三局下半,Pujols再度上場。

Pujols生涯第3090支安打,超越鈴木一朗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23名。39歲的老生化人,和一朗有滿多相似的經歷,2001年2人分獲國聯、美聯新人王,都10次入選明星賽,未來也都是名人堂成員,不過天使看板球星更猛。

六局下半,4億男Mike Trout轟出陽春砲,拉開4分差距,自從前幾天全壘打開張後,Trout就停不下來了,連4場開轟,累積5發全壘打,終場天使7:2擊敗遊騎兵,4連戰連贏後3場。

再來看釀酒人的MVP,Christain Yelich,一局下半,27歲的Yelich打第一球,就轟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5轟,也是生涯第100支全壘打,達到新的里程碑,Yelich單場2安打、3分打點,幫助釀酒人4:2擊敗小熊。

至於教士3億男Manny Machado,就不太如意了,八局上,紅雀救援投手Jordan Hicks,100英哩以上的火球猛飆,最快催到102英哩,但Machado似乎不怕,纏鬥到第9球,Hicks用變化球解決,終於結束這半局,Machado只能佩服了,脫帽向Hicks致敬,最終教士1:4輸給紅雀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背後接球神守備!鈴木一朗獲頒水手隊成就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