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 今年恐成首位400雙殺打球員

大聯盟新賽季將在3月底開打,今年雖然沒有球員能達成500轟、3000安打或3000次三振等大紀錄,卻有些另類紀錄可以挑戰,像是天使隊巨砲普侯斯(Pujols),有可能成為第一位生涯400次滾地雙殺打的球員,他距離這個不太好看的紀錄只差5次。

更多新聞: MLB/普侯斯登外籍安打王!阿奇諾史上最快九轟

天使老將Albert Pujols,雖然已經擁有3000安500轟紀錄,名人堂沒有問題,但他也是有比較暗黑的紀錄,生涯已經累積395支滾地雙殺打,今年球季只要再5支,將成為大聯盟第一位400滾地雙殺打球員

另外,老生化人今年只要再敲出7支高飛犧牲打,將追平名人堂球星,重傷害Frank Thomas,同以121支並列史上第五,Pujols上個球季有8支。

再來看快腿Dee Gordon有什麼紀錄;水手二壘手Gordon,生涯盜壘已經被抓到98次,今年很可能會成為史上第129位,100次盜壘失敗的球員,雖然最近幾年Gordon企圖盜壘次數減少,但達標機會還是很大。

遊騎兵韓國強棒秋信守,上個球季達成150次觸身球紀錄,成為史上第23位,今年排名可望再往上升,他的勁敵是小熊的Anthony Rizzo。

去年挨了27次,大聯盟第一,生涯還差5次達到150次,他和秋信守今年都有可能擠進大聯盟史上觸身球前20名,另外總教練也有紀錄達成

大聯盟啟用重播判決好幾年了,已經轉戰天使的前小熊總教練,最愛找裁判麻煩,已經挑戰過267次,而光芒總教練Kevin Cash累積264次,今年他和Maddon將要競爭誰是第一個300次挑戰的總教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寇頓王以手套「拍球」雙殺 紅雀迎普侯斯回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