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第9轟出爐 普侯斯631轟居史上第6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今天(7月26日)又用棒子發威,大谷轟出今年第9發全壘打,而且是一發446英呎的大號2分砲,大谷開轟,天使隊真正的兩門巨砲也開火,鱒魚哥楚奧特單場雙響砲,普侯斯則是敲出生涯第631發全壘打,超越名人堂球員小葛瑞菲,獨居史上第6名。

更多新聞: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 今年恐成首位400雙殺打球員

天使重砲群在主場轟炸白襪,一局下半MikeTrout率先發難,鱒魚躍龍門。

天使球迷樂翻天,白襪先發投手Shields卻是難熬的一天,二局下半面對Albert Pujols,他又要沮喪了。

這是38歲的Pujols本季第17支全壘打,也是生涯第631轟,讓他超越KenGriffeyJr.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6名,這麼輝煌的紀錄讓大谷翔平也見賢思齊。

五局下半,大谷轟出446英呎的大號兩分砲,是他今年第9發全壘打,距離兩位數的10轟,只差1支,幫助球隊拉開到5比2領先,也讓天使先發投手Tyler Skaggs開心到作怪表情,還跳起美國小朋友非常流行的牙線舞,他最後主投6局只失1分自責拿下今年第8勝。

六局下半鱒魚哥Mike Trout又擊出全壘打,是一支反方向的3分砲,他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,終場天使以11:3擊敗白襪,拿下最近7場的第2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普侯斯3090支安打出爐 超越鈴木一朗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