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頓王以手套「拍球」雙殺 紅雀迎普侯斯回家

紅雀二壘手寇頓王,今天演出精彩的手套一顆星拍球雙殺守備,不過,這個光芒還是比不過同場的巨星普侯斯(Pujols),這是普侯斯在2012年轉戰天使隊後,首度重返老東家紅雀主場,系列賽最後一個打席獲得全場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 今年恐成首位400雙殺打球員

紅雀二壘手Kolten Wong,用手套演出防守好球。重播畫面再看一次,打在中間方向的滾地球,他用手套輕輕一拍,傳給了游擊手最後完成雙殺,現場歡呼聲不斷。不過這場比賽,讓紅雀球迷更加用力鼓掌的,是這個男人。

在2012年轉戰天使之後,Albert Pujols首度回到紅雀主場,9局上半系列賽的最後一個打席,感受到聖路易球迷滿滿的愛,甚至就連出局之後,還有Curtain Call,證明他在紅雀球迷心中,有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,而最終比數天使6:4獲得比賽勝利。

再來看到教士跟海盜比賽,一出局二三壘有人。二壘後方的小飛球,菜鳥Fernando TatisJr.,冒險衝本壘,第一時間判定出局,但重播之後,證明Tatis真的是藝高人膽大。

正常來說高飛犧牲打,都要有一定的距離,內野後方的小飛球可以衝回本壘,真的非常少見。不過就算有突襲得分,教士依舊過不了海盜這一關。海盜9局下先追三分打進延長賽,11局下落後三分也沒問題,連追四分,再見保送11:10贏球,主場三連戰橫掃教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普侯斯登外籍安打王!阿奇諾史上最快九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