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10年838場比賽!紅雀27歲老新人登大聯盟

為了等待上大聯盟的機會,要付出多少的青春歲月?紅雀隊一壘手拉佛洛(Rangel Ravelo),在等待了10年打了838場比賽後,終於獲得上大聯盟的機會。今天他在對戰馬林魚的比賽初登板,7局下半代打,面對的投手就是陳偉殷,結果雙方對決3顆球,以內野滾地出局。

更多新聞: 寇頓王以手套「拍球」雙殺 紅雀迎普侯斯回家

是誰一上場代打就響起熱烈掌聲?他不是什麼球星,甚至連名字你可能也沒聽過。

Rangel Ravelo在小聯盟打了838場比賽,從RK到3A整整10個球季,終於盼到一通電話,成為27歲的大聯盟老新秀。他在7局代打投手,面對的就是陳偉殷,結果花了3球,內野滾地出局。

儘管就亮相這麼一個打席,Ravelo卻在小聯盟磨了10年。2010年選秀,他以第六輪被白襪選走,之後加盟運動家,2017年轉往紅雀。

Ravelo今年在3A的63場比賽,繳出345的打擊三圍,73支安打排在太平洋岸聯盟第七。他是因為Yairo Munoz請育嬰假而獲得機會,不過Jedd Gyorko也將歸隊,紅雀勢必還得再調整名單,屆時Ravelo可能就得讓位,不過對他而言,已經獲得最棒的父親節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聯盟驚見複製人?外貌相似還同名同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