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還願遶境二日 連走9小時體力下降、腳起水泡

台北市長柯文哲向台北市議會請假,昨晚開始參加大甲媽遶境,週一(8日)凌晨從台中大甲出發,不到中午,就已經抵達彰化南瑤宮,柯文哲不諱言,走了一整夜,體力吃不消,腳也冒水泡,接下來的路程會盡力而為,至於選舉,不是他目前最關心的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跟大甲媽徒步遶境 柯文哲、朱立倫雙雙掛病號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大甲媽遶境,連夜走了9個多小時,8日經過台中梧棲、大肚,抵達彰化。

走整夜,體力耗損,速度放慢,實際抵達時間,都比原訂晚了近一個小時,累了就到路邊香客休息站,閉目養神,才瞇一下子,就繼續往彰化出發,走到腳起水泡,表情痛苦,真的吃不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這個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了,幕僚都把我當成20幾歲在排行程。」

柯文哲這兩天請假,週三返回台北,據傳市政會議,藍綠議員醞釀杯葛,擔心遶境還願會中斷嗎?

柯文哲指出,「對於這種神明宗教之事,尊重就好,他們刻意要搞破壞,我覺得沒有必要,(你回台北之後,還可以再回來走嗎)儘量啦!活在世界上心存善念, 盡力而為。」

至於要不要選總統?何時宣佈?柯文哲表示,他不急,反倒看國民兩黨才更頭痛,也有作好「成功不必在我」的打算了。

柯文哲表示,「我還是有內心的答案,也要能夠說服自己,如果選總統對台灣有沒有比較好,我也不一定要選總統。」

選或不選,柯文哲話沒說死,只說還有時間慢慢考慮,走太累,腦袋已經不靈光,四兩撥千斤。

(民視新聞/余壽生、李文華、張士政 台中-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整夜沒睡大甲走到彰化 柯文哲腳起水泡、背部拉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