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會僑胞插曲多!韓放鴿子、國旗遮皇帝像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波士頓,原本要和僑胞早餐會,結果卻臨時放鴿子,讓僑胞好失望,高雄市府解釋,是因為韓國瑜坐的車繞路又碰上塞車,才趕不上,另一個插曲是會面的餐廳,原本有康熙皇帝的畫像,僑胞怕被作文章,用國旗遮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累了?訪洛杉磯又念錯副市長名字

為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早餐會,波士頓僑社在餐廳等著,還準備了「國家興亡、國瑜有責」的手板,打算當面拱他選總統。

不過另一頭,僑胞忙著把國旗掛起來,仔細看看,原來國旗下是皇帝畫像,就怕韓國瑜在前、皇帝在後,有「帝王登基」的聯想,僑胞趕緊重新布置。

仔細看看,餐廳牆上原本是康熙皇帝、皇后兩人的畫像,在緊急處理過後變成一面大國旗,就是希望活動順利,但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韓國瑜現身,難道是睡過頭?高雄市府解釋,韓國瑜的車繞路,又碰上修路、塞車,總之趕不到現場,就得去趕飛機了,放了僑胞鴿子。

韓國瑜解釋,「遇到一個兩光的司機,8點鐘上車開到9點半還沒到,其實從餐廳到那邊只要15分鐘,開了1個半小時,把我們搞死了,我們也覺得非常遺憾沒有跟僑胞見面。」

僑胞說有多失望就有多失望,高雄市府讓韓國瑜用視訊和僑胞打招呼,原本排好和僑胞相見歡的行程,就這樣草草結束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洪進吉 美國波士頓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拱韓國瑜參選聲浪高 王金平堅持參選成眾矢之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