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大甲媽遶境!成美文化園區佈置120張床

為了響應一年一度媽祖遶境活動,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特別成立了香客服務站,提供熱水淋浴服務,並且在成美文化園區的幸福大廳佈置了120張床,讓遶境的香客休息。董事長魏應充,還親自下廚煮「切仔麵」,補足大家的體力。

更多新聞: 守護傳統 成美文化園辦羅黏香特展

大甲媽遶境隊伍回程來到永靖鄉,這裡有一個五星級的香客休息站;走進成美文化園區,幸福大廳裡面擺了120張福慧床,這裡有空調冷氣,環境相當舒適。

成美文化園區環境優雅,這裡還有很多志工,提供各種服務,讓外國的香客體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!

熟練的把麵條、青菜放進勺子裡面燙,在攤位忙東忙西的不是別人,是董事長魏應充,親自下廚煮麵給大家吃。

香噴噴的現煮的切仔麵,一碗接一碗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參與大甲媽祖香客服務已經超過20年,從去年開始,特別提供了成美文化園的幸福大廳,讓香客可以好好休息。

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,董事長5親自帶領志工,要讓大甲媽的信眾們,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七弦古琴、茶藝薰陶 高雄餐飲文化再提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