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達手足與分享愛!蘋果劇團巡演加場

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,推出海洋魔幻歌舞劇,劇中打造了一隻高兩層樓的充氣章魚,和10米長的觸手,充滿魔幻感,去年在全台巡演,受到萬人好評,今年要再次加演,希望能傳達手足與分享愛的觀念。

更多新聞: 中壢區文化藝術校園扎根 9天走訪23校

小龍女來到魚骨村,遇到一大群好朋友,有各式各樣的魚和蝦蟹,不過3米高神祕的章魚怪突然現身,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前幾排的觀眾席,好幾個劇團人員拉起大大的黑布,把小朋友們視線全都給蓋住,彷彿被墨汁噴到,互動情境讓小朋友更加融入劇情。

國內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,重新加演的海洋魔幻歌舞劇,要再現華麗海底世界,吸引許多親子觀眾,有10米長的螢光章魚觸手,還有超大的飛行船,隨著高潮迭起的劇情,以及生動的角色設定,可以一探海底世界。

劇團團長方國光指出,「家裡有兩個小朋友家庭,能夠了解,就是哥哥跟姊姊、弟弟、妹妹,當中其實需要互相分享,因為分享不是失去而是獲得。」

劇團希望小朋友透過戲劇,學習如何跟手足相處,學會愛與分享,家長也能更理解孩子的想法和感受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蘋果劇團宜蘭校園巡演 培養孩童正確飲食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