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青藝聚落壓軸登場!多元場域體驗超紓壓

為了提供桃園更多青年學子,有更多元的發展空間,桃園市府和民間團體合作,推出「三大青藝聚落」,壓軸登場的「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」,在今天(14日)一早盛大開幕,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和青年朋友,一起體驗多項的高低空設施,好好紓壓一番。

更多新聞: 另類紓壓法!日本「劈瓦專門店」體驗爽感

活動現場鑼鼓喧囂,舞龍舞獅賣力表演,要歡慶「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」正式啟用,挑戰自我、解放壓力,青年學子爬上三層樓高的木樁,一躍而下。

座落在桃園永安漁港附近的「桃園青年體驗學習園區」,有多達43項的高低空設施,經過美國ACCT認證,是安全探索教育營地,也是北台灣最大的營區基地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桃青體驗學習園區位在永安漁港旁邊,這裡有北台灣最大的高低攀爬設施的探索基地,有43種設施經過美國戶外協會的認證。」

整個園區可以容納400多人,是露營烤肉、社團幹訓的最佳地點,也是桃園市府,繼「青年貨櫃市集」、「興光青年創藝聚落後」,第三個送給青年朋友的大禮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:「選擇在青年節之後開幕,桃園市政府一口氣開幕了三個禮物,一個是我們的彩色貨櫃市集,和興光堡壘做年輕人的表演基地,未來類似這樣的設施,我們還會繼續推動,會讓桃園的年輕人,有許多戶外活動的場所。」

要讓青年學子,在文創產業、社群連結和探索教育,有更多發展空間,桃園市府和民間合作,推出多元場域,讓市民朋友,能夠在閒暇時間,體驗紓壓,找回自我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募集新鞋!桃園復興4國小同「鞋」歡慶兒童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