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明連假賞花去!桃園彩色海芋季4/4登場

搶幸福經濟,桃園推出「2019彩色海芋季」,將從4月4日開始到4月21日為期18天的活動,展區不僅有整片繽紛的彩色海芋花海、以及兩萬多株百合,還有樂團表演、婚紗走秀等等,為了讓民眾有幸福感,現場還設置幸福鐘,要讓參觀的民眾「芋見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大青藝聚落壓軸登場!多元場域體驗超紓壓

園區內整片各種顏色海芋百花齊放,不僅吸引蜜蜂蝴蝶,更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拍照打卡。除了有美麗花海可以欣賞,舞台上還有表演者,穿著可愛服裝,賣力的打鼓,跟台下民眾互動,熱鬧極了!

搶攻幸福經濟,桃園市政府從4月4日開始,為期18天的「2019彩色海芋季」,園區內不僅有多達10種不同顏色的海芋可以欣賞,還有2萬株的香水百合,15萬株鮮豔草花來點綴,市府還邀請樂團來表演,此外,還有「婚紗花嫁走秀」和「花漾仙子大遊行」等活動。現場設有幸福鐘,讓來參觀的民眾可以敲響幸福鐘,遇見更美好的未來!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明節應景食物買氣旺!草仔粿一天可賣上千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