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連假首日 雲林遊樂園排隊車潮塞爆

清明連假首日,雲林古坑一間大型遊樂園區就湧入大批遊客,造成週遭聯外道路大塞車,一塞就是近4公里,有遊客乾脆下車步行還比較快。園區裡3千個停車位全滿,想玩遊戲機具,排隊時間最少都要一個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搶連假商機!餐飲業推兒童免費

還沒進到遊樂園,整條道路已經被塞爆,車陣綿延塞了三、四公里,有遊客受不了,乾脆把車停在外圍,直接下車用走的。

寧願步行進入園區,因為別說車子動不了,就算好不容易塞到門口,大大的告示排寫著「車位已滿」,不能停車更麻煩。連假第一天,遊樂園裡面外面,滿滿的都是人。

來到遊樂園,就是要玩遊戲機具,結果每個機具都是大排長龍,不管是刺激的、好玩的、小孩專屬溫和的,不只要排隊,一排都是一小時起跳。

園方預估,入園人數超過2萬5千人,是近5年來人數最多的一次,園區內的攤販也沒想到,備貨量臨時多了好幾倍。人潮湧入,導致園區外塞車,園區內人多排隊,想好好玩,民眾真的要多點耐心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水地熱公園連假湧人潮 業者備300公斤玉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