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/裕隆力拚晉級 金酒面臨背水一戰

SBL首輪季後賽今(14)日在板橋體育館持續開打,裕隆昨(13)日以74比63擊敗金酒,在4戰3勝的系列賽取得2:0聽牌優勢,另一場璞園以80比77險勝達欣,同樣取得聽牌優勢,今日下午五點開始,民視第一台現場直播裕隆、金酒第二戰賽事!

更多新聞: SBL/總決賽首戰火熱開打 台啤大戰富邦勇士

擁有1勝優勢的裕隆第一場遇到金酒頑強抵抗,半場結束金酒取得4分領先。第三節裕隆的呂政儒、瓊斯(Emanuel Jones)攜手上演逆轉,以74比63擊敗金酒取得系列戰2勝聽牌優勢。金酒不僅輸球還傷了主控于煥亞,第二戰能否出賽恐不樂觀,金酒教練吳俊雄也無奈表示全力將戰線延長,不要放棄。

另外一場,璞園例行賽對戰達欣隊六戰全勝,但是第一戰面對達欣險些翻船,上半場落後達雙位數,直到第4節才後來居上。終場前18.9秒吳家駿兩罰都落空,差點造成球隊輸球,所幸他2.8秒籃下再拿下兩分,幫助球隊以80比77險勝達欣,搶下系列戰兩勝聽牌優勢,精彩的SBL季後賽請鎖定民視第一台。


網路直播:
四季線上影視

電視轉播:
有線電視:151 民視第一台
中華電信MOD:316民視第一台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SBL/總冠軍戰組合出爐 台啤、富邦正面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