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轟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 柯文哲:是歷史共業

台北市長柯文哲「大甲媽還願之旅」,今天(15日)上午從彰化加入媽祖回鑾行程;被問到高雄韓國瑜「3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」的說法,柯文哲說台灣變成這樣,也不是只有3個人的責任,是歷史共業;柯文哲還說,在美國也是法律系的,當總統比較多。

更多新聞: 6成市民不願柯選總統?柯文哲:非正常國家現象

跨上腳踏車,台北市長柯文哲來到彰化,重新加入「大甲媽遶境」的回鑾行程,儘管沒有藍綠政黨奧援,柯文哲下鄉試水溫,還是展現高人氣。

回顧2018年,柯文哲說「在政黨夾殺狀態下可以撐過去,這就表示說,其實台灣慢慢在兩黨以外的民間力量,還是可以,不敢說很強大,至少還是有可能改變台灣」。

2018年可以撐得過去,但2020的總統大選只會更激烈,針對韓國瑜「3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」的說法,柯文哲表示不認同,並說「美國總統也是法律系的偏多,這個是這樣啦!台灣變成這個樣子,也不會說只有3個人有責任,一定是大家,他們也說是歷史共業」,不過後面又補上「現在檯面上好像都沒有法律系的」。

為何2020沒把蔡英文算在內,柯文哲笑容顯得尷尬,不過最近柯文哲還開起了微博,被批評「圈粉圈到對岸去,太悲哀」!對此柯文哲說,「勇敢的航向不可知的世界,愈是保守愈是退縮,反而這才是敵人要的,就是讓你自己困在那裡,死在那裡」。

「勇敢航向未知的世界」,柯文哲強調,明知有困難也要勇敢向前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?韓國瑜遭多人狠狠打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