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指總統大位?韓國瑜嗆三位總統搞殘台灣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美國參加玉山經濟論壇,記者會上再度被問到要不要參選總統,韓國瑜雖然沒有正面回答,但他言談之中不斷提到執政者應該以民為本,還說回國後會進一步闡述,接下來他又說他只是個高雄的過客,還說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,台灣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!

更多新聞: 三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?韓國瑜遭多人狠狠打臉

在美國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,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唱起山歌,把中國跟台灣的山脈都唱進去。即使是唱首山歌,也受到網友高度關注,還有人猜測這首歌是不是也想統戰。

韓國瑜回應,「最重要議題是高雄要發大財,高雄不發財 當市長就要發瘋,今天講的議題,主要應該聚焦在這裡。」

韓國瑜走到哪,都被拱選總統、被問要不要選總統,選不選,韓國瑜顧左右而言他,但言談之間暗示再暗示,對中央執政興趣濃厚,台灣總統執政方針,韓國瑜提出指教,就連學歷背景,韓國瑜照樣有意見,他說,「覺得韓流現象,在於提醒台灣當前的政治人物,一定要以人民為本,這個將來我回到台灣,會進一步闡述,那目前在洛杉磯 我就點到為止。」

更批評前總統陳水扁、馬英九、現任總統蔡英文,台大法律玩殘台灣。但韓國瑜自己學歷,陸軍官校畢業,念東吳英文系,碩士班念的卻也是政大東亞所法學,韓國瑜說,「過去三任總統,大概都是台大法律系的,那三個台大法律系的總統幹完,大概台灣的經濟跟競爭力,基本上已經殘廢了。」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表示,「韓國瑜這次的訪美行程,現在看來已經成為一個總統造勢之旅,花了大家這麼多的錢,結果去美國是為了自己總統造勢,我相信社會自有公評。」

議員王浩宇批評,韓國瑜訪美說是要城市交流,但卻弄得像政見交流,一趟美國行,韓國瑜左講台灣總統執政缺失,右提總統學歷資格,也讓外界好奇,這是否是回台宣布選總統的起手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轟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 柯文哲:是歷史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