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自稱是高雄過客 民進黨議員痛批無心市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開議期間率團訪美,卻說他只是個高雄的過客,甚至批判台大法律畢業的三位總統,搞壞台灣經濟。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上午火力全開,痛批韓國瑜利用市府資源出訪,根本無心市政,只為選總統鋪路,市議員陳致中也拿出數據說,扁政府的經濟成長率,比馬政府足足高出2%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韓國瑜無心市政 市民批「只會出一張嘴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開議期間率團訪美,明明是以市長身份出訪,卻說自己只是高雄的過客,民進黨團隔空炮轟韓國瑜,利用市府資源訪美國,卻只想選總統。

林智鴻表示,「韓國瑜說他是過客,那我想請教韓國瑜市長,你的歸宿在哪裡?你沒有說你要選總統,可是你的身體卻告訴大家,你想要選總統,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挺老實的」。

陳致中也痛批,「高雄市民很多人投票給他,並不是讓他整天出國,去辦僑胞的造勢大會,是希望他可以讓高雄大發展,大家能發大財,高雄變首富,但是到目前為止,高雄市政府目沒有端出具體的牛肉」。

綠營議員痛批韓國瑜,花納稅人的錢訪美國,卻行總統造勢之旅,還拉高層級,炮轟台大法律系畢業的三位總統,把台灣經濟搞成殘廢,根本是為自己的總統大位鋪路。陳致中也拿出數據,指出扁政府的經濟成長率,平均是4.8%,比馬政府的2.8%,足足高出2%。

綠營議員火力全開,要韓國瑜講明白,給高雄市民一個交代。

(民視新聞/謝耀德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?韓國瑜遭多人狠狠打臉